close

餐廳名稱:東港現撈生漁片
消費時間:2012/6/17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後昌路728號
電話:0986118428
營業時間:16:00~售完為止 (店休日不固定)
每人平均價位:150左右(我們是點很多所以一個人300)
可否刷卡:否 (不確定)
有無包廂:無
推薦菜色:生魚片、松葉蟹沙拉
官網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0986118428-728/

 

 

 

7  

本來這次來高雄要去吃順億,因為有套餐半價

但是彭巴笨笨的忘了那個半價有時間限制,到了晚上才發現...

我實在太想吃生魚片,所以為了懲罰他,要他去找一家有賣好吃生魚片的店

他也只是搜尋"楠梓 生魚片"就跑出了這間,感覺評價還ok就來吃了

2  

(老闆娘和老闆)

因為網路上說最好4點左右光顧,但是4點我們還吃不下(還在化妝)所以5點才到

到的時候看冰櫃裡魚還滿滿的鬆了一口氣

(我在化妝的時候一直跟彭巴說:你先打電話跟老闆說要留鮭魚啦!!! 很怕沒了這樣xdd)

 

1  

價位如上,大致上都滿平價的

 

我們點了綜合生魚片、鮭魚生魚片、松葉蟹沙拉、小卷、鹹蒸蝦、蛤仔湯、兩碗白飯

3  

大概有10隻左右,旁邊的沾醬是薑醋,我個人滿喜歡沾著吃的

蝦子彭巴說很甜,不過沒有說很大條,就一般大小

 

4  

這是綜合生魚片+單點鮭魚生魚片放在一起

我想綜合生魚片應該是旗魚*1+鮪魚*2+鮭魚*2+白色的不知道甚麼魚*1

另外四片是單點的鮭魚

我看官網他是寫6片鮭魚是一份單點,可能魚變貴了只有4片吧ˊˋ

不過他的生魚片讓我驚訝的是不軟爛 (我之前吃過比較平價都會軟軟爛爛的)

白色那個魚好吃,僅次於鮭魚(鮭魚在我心目中無敵啊XDD)

 

5  

這盤是松葉蟹沙拉+小卷放在一起~

左邊那團白色是松葉蟹的沙拉,薑醋在鹹蒸蝦就是了,不夠可以再加

彭巴說松葉蟹沙拉很JUICY又甜,他超愛

所以我就很大方的讓給他吃了 ( 其實是因為他把鮭魚生魚片讓給我吃)

小卷很脆不過少了一點小卷的鮮味,但是我還是很愛,整盤我吃了2/3有xddd

他的沙拉很好吃,沙拉醬裡面有洋蔥跟蛋,他底層鋪的高麗菜都被我夾著沾沙拉醬吃

 

6  

蛤仔湯,比較普通的一道~

用了很多薑所以湯頗辣的不過還可以接受,如果怕辣可以跟老闆娘說你要加少一點薑 

強烈建議要喝的時候再點,因為我們先點,要喝的時候都冷掉了嗚嗚 (不過還是被我這湯桶喝完)

 

在吃的時候除了晚一點下雨比較少外一直有客人源源不絕地來光顧

老闆也滿會聊天的,但手邊的動作也沒停過,老闆跟老闆娘都滿親切的

根據彭巴說,老闆的手機有裝Line,如果想預約又不好意思打電話可以傳Line試試看

(我是沒試過~)

 

吃飽之後總共650,這樣的量我和彭大福兩個人吃得滿飽的~

(雖然有曾經一度想要打包蝦子和小卷回家當零食吃XD..........)

他一直說很值得,不過我有機會還是想吃吃看順億套餐啊~~~~~~~~

 

總之,是一間我還會想再吃的店!

推薦給大家~我也很好奇大家對這間店的心得: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楠梓 生魚片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