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我的皮膚很乾,但T字又會冒痘

所以我在保濕方面就會看他是不是含油and夠不夠力

會比較這兩個也是因為這兩瓶是我這段時間用的保濕

(雖然價格差很多xddd)

 

1

 品木宣言 扭轉乾坤夜間修護凝霜 $1800 (台南新光三越購入)

2

卡尼爾 水潤凝萃美白保濕精華  $399 (台中屈臣氏購入)

 

4  3   

 

● 質地:

品木的會比較"膏"一點,而卡尼爾會比較"水"一點

在這部分我會覺得品木會比較得我心,卡尼爾的太水了會覺得臉很濕...

我本身非常不喜歡臉上油油or濕濕的感覺 (很囉唆),會讓我很想去洗臉

不過這因人而異~

 

●味道:

品木的是比較草本的味道,卡尼爾的味道是有點"洗面乳"感覺的不舒服香味

我不喜歡卡尼爾的那個味道,品木的我聞起來很舒服~~

 

●保濕效果:

當初買品木是因為櫃姐跟我說,這罐冬天用很剛好,保濕可以讓我不要脫皮

殊不知...我冬天用這瓶完全不夠力,即使已經上了厚厚一層(用量很大好心疼T__T)還是不夠

然後我就把它當精油擦起來聞它味道,可是我當初買它不是這個用意啊啊啊......

吸收的話它倒是滿快吸收的,應該說超快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臉真的太乾,質傳原理所以吸收超級快XDDD

吸收之後臉會感覺不乾,很滑的感覺不會說油亮油亮的

等夏天拿出來用,就會覺得剛剛好了,水美媒後上一般量就保濕

至於卡尼爾,完全是躲雨時在逛屈臣氏,看到它打85折很便宜

想說保濕我都用得到,就買了 (連試用都沒試用...)

第一次用的時候聞到它味道其實有點皺眉,加上它很水讓我的臉濕濕的很反感

不過它吸收滿快的但比品木慢,吸收後臉還滿好摸旦有一點點油亮

美白效果..完全沒感受到......

 

●致痘:

兩瓶對我而言都不會致痘,粉刺我就不知道了,因為長年粉刺纏身...

 

●結論:

夏天用我是覺得兩罐的保濕效果都差不多,如果真的要選

基於品木$1800/50ml、卡尼爾$399/50ml,我會選卡尼爾

除非有閒錢,不然品木那罐我是不會再買了,1800好貴啊QMQ

 

以上簡短心得:)

arrow
arrow

    li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